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财会”主题晚会

2019-12-13

img_7695_副本.jpgimg_761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财会”主题晚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彰显财会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1212日晚财会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财会”主题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安阳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校团委书记邢如,财会学院副院长胡朝阳,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分院团委书记及财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

随着强劲动感的背景音乐,晚会在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预备街舞》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歌曲《飘向北方》为现场观众开启了一段愉悦的音乐之旅,节目《安院新闻》中幽默风趣的包袱带给同学们无比欢乐和美好的大学生活的追忆。随后,辅导员集体朗诵诗歌《亲爱的中国我爱你》,激昂的文字流露出了老师们爱国爱党、勇于担当的真挚情怀。接着,由学生合作表演的相声《校园琐事》通过对大学生活的幽默吐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晚会接近尾声,新生助班们的歌伴舞《环环相扣》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T台秀的表演,更是引爆全场。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财会学院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和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达到了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良好效果。

(文/乔晓焕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