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2019“学创杯”国赛我校再获佳绩

2019-10-14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2019“学创杯”国赛我校再获佳绩

10月13日,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金融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我校财会学院老师朱小伟,史江亚带领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获得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集知识性、合作性、对抗性于一体的大型创业企业经营管理技能竞赛。此次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4月12日,由我校财会学院团委承办的校内选拔赛在青年学创兴趣组具体实施下,在我校图书馆508正式举行。经过激励的对抗,3支队伍从4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赛区比赛。5月25日,经过省赛激烈的角逐后,我校财会学院代表队获得河南省大赛“特等奖”一名和大赛“一等奖”两名的优异成绩。并在近5个月的不断选拔中,由我校财会学院学生王德伟、孟凡翔、张彩云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出征国赛,并取得国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使学生们了解了真实的企业运营管理模式,掌握了企业经营的知识技能和实际解决运营管理问题的能力,同时为我校财会学院学子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文/马嵚 图/马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