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2020-03-01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为响应国家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进行,进一步推动我院疫情防范工作的开展,有效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工作准备。3月1日,财会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召开“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各班展开。在直播过程中,各班团支部书记就本次防控知识教育为主题,以播放视频和PPT课件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疫情防范的有关知识,一方面提示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的保持,防止病毒感染问题的发生,另一方面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利用好时间、认真对待网络学习,为重返校园做好充足准备。为近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视,我院特组建团委学生会干部对各班班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此过程中,可以看到同学们都能正确的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的态度,切实做好健康打卡记录,如实告知个人身体状况等。此次主题班会时间虽短,但意义重大,它不仅实事的展现出了我院领导老师们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视,还有效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疫情期间自身的职责所在,帮助大家认真配合学院工作安排,为疫情防控贡献个人力量。

本次班级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充分的感受到了“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自觉的加入到防疫工作的队伍之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终将被打败。

(文/卞福顺 图/侯星仰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