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豫见新一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29 浏览量:

图片 1.png

(优秀组织奖)

图片 2.png

(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片 3.png

(人气之星奖)

图片 4.png

(优秀作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引导新一代青少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月24日至3月3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豫见新一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57所高校、564所中学、580所小学、共计23万余名学生参与。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凝聚共识,全面动员,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矩阵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深化育人与实践融合、线上与线下呼应的网络思政工作机制。经作品展示、数据排名、专家评审等环节激烈角逐,我校喜获多个奖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思政辅导员卢雅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王嘉皓、郭芯言荣获“人气之星奖”;学生涂歆慧(作品编号1469604)、王科科(作品编号1743223)荣获“优秀作品奖”。

此次我校在“豫见新一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获佳绩,充分体现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持续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我校将以此为激励,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左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