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4-30 浏览量:

图片 1.png

安阳市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安阳学院)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图片 3.png

安阳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推介我校毕业生

图片 4.png

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强介绍“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

图片 6.png

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柴丽娟介绍本公司招聘职位

图片 7.png

中复连众安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经理苏青霞介绍本公司招聘职位

为深入贯彻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落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高效地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4月22日上午,我校与安阳市人社局紧密结合,共同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安阳学院)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由于疫情管控需要,本次宣讲活动采用走进企业录制采访和直播推送相结合的方式向我校2022届毕业生推送岗位,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直播间共邀请了6家安阳市重点优质企业进行直播推介,另外还优选了60家企业,将用工信息通过文字图片以及岗位链接的形式推送给我校毕业生。66家企业共提供职位324个,提供岗位2896个。

同时,安阳市人社局在“安阳人力资源网”开通了“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安阳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167家,提供职位413个,提供岗位2783个,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就业岗位。涉及的专业有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环境设计、土木工程、商务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广播电视编导、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据统计,本场直播带岗(安阳学院专场)16个直播平台累计观看量已达28.4万余人次,其中直播主通道观看量24.97万人次。

企业代表通过直播的形式将企业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进行线上发布,打破了传统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便捷的线上实时沟通平台。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创新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必将更加全面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 田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