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餐厅“五一”期间开展校内“干”饭“惠”享套餐活动

    作者:膳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2-05-04 浏览量:

根据疫情管控相关要求,当前学校还处于封闭管理时期,为满足学生需求,让学生在校内度过温馨的五一节日,根据近期师生就餐需求调研,结合餐厅保障实际情况,安阳学院膳食服务中心在“五一”小假期组织喷泉餐厅、花园餐厅厨师团队推出精品菜系,如:水煮肉片、毛血旺、桶子鸡、糖醋排骨、红糖糍粑、重庆烤鱼、西式披萨等系列套餐,以丰富菜品花色,活跃就餐氛围,从而缓解师生封校压力。

image.png

活动开展期间,食品安全科监管老师和餐厅现场经理全程跟进,及时了解现场状况,确保了秩序良好。预定套餐的同学,在现场经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还可以参与“我为室友做个菜”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和一致好评,为疫情封控下的校园增加了一抹活力。膳食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餐饮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多样化就餐需求,全力做好封闭化管理期间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