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15 浏览量: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党委书记刘根成讲话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会议

image.png

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image.png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音乐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根成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体校领导、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意识形态联席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其他中层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梳理了学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刘根成指出,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虽有成绩,但问题依然存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各级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刘根成强调,要提高警惕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在各项、各类工作部署开展中充分考虑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要及时对照会议精神进行问题整改、查漏补缺,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大局积极向好、稳中有进。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在近期的毕业生工作、招生工作和下学期的迎新工作中要全身心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

张宇在主持中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照会议提出的问题,反思本单位的工作,把短板补齐,把漏洞补好,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学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持续改进,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刘连华传达了安阳市国家安全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相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单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相关情况和加强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他各联席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