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统战工作网络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16 浏览量: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因在网络答题中组织成效显著、师生成绩优异,被省委统战部授予优秀组织奖。据悉,全省共16所高校获此荣誉。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在各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大力配合下,对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对师生进行了积极的动员,发动了近两万师生的积极参与,在全校掀起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学习统战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广大统战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开创了人人关注统战、人人关心统战的良好氛围。

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激励,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继续进步,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