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报告会

    作者:规划评估处 日期:2022-06-22 浏览量:

image.png

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作专题报告

image.png

安阳校区会场

image.png

原阳校区会场

image.png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会现场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报告会(原阳校区设立分会场),学校邀请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安阳学院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评建联络员以及教务处、教促办、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到场聆听。

单校长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题,系统地从学校概况及特色培育、评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应关注的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要点。单校长的讲座深入浅出,翔实精辟,对我校评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各部门更好的开展迎评促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最后,副校长姜德刚在总结讲话中对单校长为我校作的专题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校评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深入学习理解单校长的报告内容,根据评估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全体教职工要讲大局、讲格局、讲奉献,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以赴迎接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报告会后,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和评建办公室主任刘瑾与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以及评建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就部门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