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阶段性检查部署会

    作者:规划评估处 日期:2022-06-28 浏览量:

image.png

6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部署会。全体校领导、以及参加此次阶段性检查的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副处长、评建办副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爱民通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二是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以主人翁精神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随后,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总体规划、系统设计、分步实施、扎实推进、统一指挥、分工协作、全面建设、突出重点”的评建工作思路,认真自查,找准问题,切实整改;同时要以正常态展示评建成效,以平常心正视问题,有计划、有部署的推进评建工作。

最后,贺海鹏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合格评估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行动上要全员参与,各单位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严抓落实,确保实效。各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将评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