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

    作者:规划评估处 日期:2022-07-09 浏览量: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image5.jpg

image6.jpg

为全面检验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效,加强对各部门评估工作的指导,根据评建工作整体安排,7月4日-8日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宋洁、苏亚斐老师以及商丘学院评建办公室主任刘瑾全程参与指导工作。

本次检查共分为三个工作组,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资料等形式对学校12个机关处室、13个教学单位的工作任务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督查,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性意见。

检查结束后,分别召开了校长办公会、评建办公室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就近一周的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从学校顶层设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改科研、教学运行、校园文化与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反馈。

最后,豁泽春主任作总结讲话,豁主任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在评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就我校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提升、人才培养特色凝练、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改科研工作推进、教学运行及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要求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集团领导的意见,下一步将组织召开反馈会,系统梳理,提出整改进度和目标要求,重点推进,落实整改,真正将合格评估标准落到实处,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