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反馈会

    作者:评建办公室 日期:2022-07-12 浏览量:

image1.jpg

image2.jpg

7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50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检查反馈会。全体校领导、各行政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以及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姜德刚,规划评估处副处长、评建办副主任谢静主持。

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分别对此次检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对各部门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副校长王爱民针对《安阳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分院(部)支撑材料目录》进行了梳理、解读。王校长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部门评建工作,进一步明确合格评估整改指导思想和相关标准要求,逐步完善,以达到“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最终目的。

最后,校长贺海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评估是必经之路,要紧紧围绕二十字方针,推动学校发展。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行动决定未来,要持续做好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主动作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