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26 浏览量:

image1.jpg

安阳校区会场

image2.jpg

原阳校区会场

7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根成主持。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阳校区各位同志在原阳校区1号教学楼第一会议室通过线上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会议精神。

刘根成强调,一是要不断推进教育科研工作建设。要高质量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信念,紧跟国家发展、时代需要,努力培养出具有创新意、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二是高质量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要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教育和“五个认同”教育,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全校各族学生共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三是要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要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见到成效,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勇干事、干实事,不断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大局做贡献,不断推动学校重点问题高效解决、重点工作高效推进、重点任务高效落实。

 会上,校工会主席、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原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伟一结合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