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22-11-20 浏览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为加深新生对我校规章制度的全方位了解,营造良好学风,强化学生素质养成,我校学生处于11月19日组织各院系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本次考试由学生处负责统一命题,考试内容以《2022学生手册》为基础,涵盖了校园文化、行为规范、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规定、学籍管理以及大学生资助政策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各院系高度重视,以班级为单位安排考试,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负责监考,学生处、各院系巡考人员深入各个考场进行巡视,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此次考试是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一部分,通过考试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和学生日常管理制度的了解,进一步加强规则意识,促使我校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环境,完成角色转变,逐步实现自我管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文/图 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