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校区参加集团2022年秋季学期膳食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膳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2-11-28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集团2022年秋季学期膳食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商丘学院,集团下属高校设置分会场。集团商业运营部王爱民副部长、各校主管副校长、膳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餐厅经理、库管、医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商业运营部朱俞成科长主持。

图片 1.png

首先,各校主管副校长汇报了本学期餐厅、医务室、大学生医保、疫情防控等整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张明选副校长总结了我校区膳食服务工作:做好了服务保障基础材料备案、消防喷淋施工验收、水电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校师生餐饮和医疗保障,开展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大学生医保费用征缴,组织校内师生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接下来,朱俞成科长做了《河南省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细则》、《餐厅、医务室及医保办岗位职责》培训讲座。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培训,各校管理人员对于评价细则和岗位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达标验收准备工作奠定了良好理论基础,为各管理岗位更好履行职责明确了标准要求。

图片 2.png

最后,王爱民副部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校膳食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各校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全员住校坚守一线,采取有效措施规避了交叉感染风险,做好了师生餐饮、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各校餐厅、医务室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支持、服从、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各类安全管理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在保障食品、医疗安全方面,要从思想上再认识,行动上抓落实,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在校师生工作学习安心、生活舒心,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