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再获3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2-12-07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358号),我校获批3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其中直接认定新文科(英语)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立项建设新工科(机械电子工程)、新文科(学前教育)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个。截止目前,我校共有6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我校获批三个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的一项重要育人模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积极与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共同探索建设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持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