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财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29 浏览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评选结果的通知》,评定了30个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校财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工作。此次申报在党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专心致志谋划,全力以赴创建,上下齐心,狠抓落实,为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财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专业建设“双带头、双循环”,党员在社会服务方面实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融汇贯通,实现党建、教研与育人的有机融合。

在此新的起点上,我校将继续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样板田”“示范区”作用,将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打造成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中坚力量,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实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