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作经验交流培训会

    作者:后勤处 日期:2019-04-15 浏览量:

hqc1.jpg

4月9日,我校后勤处在阶梯三教室召开了后勤处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作经验交流培训会。副校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负责人李青峰、各科室负责人及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发言。他们结合4月3日在商丘培训会上的培训内容,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和具体岗位职责依次展开培训交流,详细介绍了工作方式、方法和细节及注意事项。接着,后勤处负责人李青峰同志概述了我校后勤总体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最后,王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讲到,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个大窗口,因此,全体后勤人不仅要埋头苦干,还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与学习能力,更要具备育人意识、服务意识、主人翁责任意识、发展与工作创新意识及安全意识等,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后勤服务团队。

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的会议,为后勤处团队建设及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水平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后勤处将会把此类培训纳入到常态化工作内容之一,定期开展培训,努力提高全体成员的整体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