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携笔从戎报国” 征兵工作宣讲会

    作者:武装部 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应征入伍,4月25日,我校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校武装部部长刘连华,学生处处长李涛出席了宣讲会,各分院 500余名在校应征适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安阳军分区主题宣讲团团长祁明星主持。

宣讲会上,殷都区西郊乡基层专武干部李岩、我校优秀退役士兵郭兵林及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三名优秀学生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分别从入伍动机、军旅生活、返校生活、成长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表明,参军后不仅学到了知识,还锻炼了意志、磨砺了性格、增强了体能,收获了珍贵的战友情谊,更加懂得感恩与珍惜,也使自己的思想更成熟、信念更坚定。同时他们享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应征入伍大学生优待政策,使自己在大学能更好的学习和成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应征入伍、报效祖国。

最后,武装部刘连华部长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参军的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让大家对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武装部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狠抓政策落实,扎实做好服务,全力推进2019年度校征兵工作,力争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阳学院武装部

2019年04月26日


(图/李伟一    文/汤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