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05-06 浏览量: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于2019年4月19日至21日在河南郑州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送三件作品,获三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省内50多所高校师生踊跃参赛,其中不乏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老牌高校。

学院在接到大赛通知后,对比赛工作十分重视,由计算机教研组牵头,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宣传动员,本着公开自愿报名,结合学生掌握的专业技能,选拔参赛选手,并安排专业教师赛前对其参赛作品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既可以提高学生们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同时也可培养其创新能力,提高动手能力,学院今后仍将继续坚持“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种竞赛以及各类应用性、综合性、创新性的实践活动,为学校培养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奠定基础。

(文/张红军  图/张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