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会议现场

校团委书记邢如同志主持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同志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李泽华同志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过程

5月10日下午,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团学活动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邢如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作《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为确保本次“双代会”全面、规范、有序、圆满、热烈地召开,专门成立了筹备工作组,负责组织开展“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从代表选举、会议筹备工作、会议时间及规模、工作报告准备、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及提名等五个方面对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在校党委、团省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团学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会议召开的条件已经成熟。他衷心希望参会代表不负众望,不辱使命,齐心协力,同心同德,认真开好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全面提升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之后,审议通过了李泽华同志所作的《关于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全校各团支部按照名额分配比例提名代表人,各分院团委召开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208名出席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认为,各分院团委选出的208名代表,他们中有获得过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荣誉的学生,有先进团支部和先进班集体的代表,有非校、院级学生会骨干的代表,具有广泛的先进性、群众性和代表性,均符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校团委选举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工作人员还宣读了《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纪律》,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按时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5月11日上午9时在团学报告厅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