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各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1第一代表团.jpg

第一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三代表团讨论

第五代表团讨论

第六代表团讨论


为准确传达会议精神,民主选举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安阳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确保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5月10日至11日,各代表团陆续在分团会议室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

5月10日下午2:30,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分别向各自代表团的代表们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并宣布代表团分团方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以及讨论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推选并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各位代表严肃认真、积极表决,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了结果。

5月11日上午10:50,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准时召开。首先各代表团讨论了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学联对我校共青团及学生会工作的指示。接着,代表们热烈讨论并认真审议了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团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随后,代表们还审议了团委委员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大会预选选举办法(草案)。最后,各团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5月11日下午3:30,各代表团第三次会议召开。会上,各代表团团长宣布了大会预选计票结果,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团委委员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进行。

各代表团会议的召开,准确地传达了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体现了我校共青团决议工作的民主性与公正性,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充分发挥了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对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保证了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