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大会现场

选举现场(一)

选举现场(二)

各代表团会议现场

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月11日上午在安阳学院综合楼开幕。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许彤同志代表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致辞,安阳学院校领导贺海鹏、张怀文、王飞、赵吉到会祝贺。安阳工学院团委书记王斐同志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安阳师范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团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省内外50余所兄弟高校发来贺信贺电。

开幕式上,许彤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阳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她指出,安阳学院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导、实践锻炼、科技创新、权益维护等方面积累了很多优秀经验做法,打造了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开创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高尚品格、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和价值取向

贺海鹏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培育青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团学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次受到团省委的表彰,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怀文同志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使命感,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找准突破口,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人才智力和广泛联络优势,把广大青年凝聚好、组织好、发动好;要以青年所需为切入点,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拓宽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千方百计帮助青年排忧解难、服务青年成长,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实力量;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激发组织活力、抓好骨干培养,切实把团组织建设成为富有生机、活力的先进青年组织。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安阳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方娜、卢宁瑞、邢如、李伟荣、李泽华、李晓慧、杨佳琦、张全乐、赵颖。

选举产生了安阳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马世杰、万磊、方娜、冉佳佳、刘嘉敏、刘瑞迪、许刚、李阳、李珂、朱孟楠、张德瑞、郑扬帆、赵爽、骆继霜、臧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