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胜利闭幕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闭幕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致闭幕辞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团歌》

新一届团委委员

5月11日下午,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学报告厅胜利闭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同志,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同志出席闭幕式,校团委书记邢如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致闭幕辞。她说,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省委、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她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很好地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不懈的探索以及青春的能量,有效增强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做出积极地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以及安阳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为学校共青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以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负责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推进学校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反映了广大团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开创学校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与此同时,代表们认真审议、讨论了校团委和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校团委将认真归纳、消化、吸收,并落实到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工作当中。

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