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及2018年立项项目结项工作已顺利完成

    作者:创业学院 日期:2019-05-20 浏览量:

cy.jpg

5月16日,安阳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2019年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全校共收到三十余项申报项目,最后评审出10个优秀项目并向省级推荐申报,同时评选出校级立项项目20个。总体来看,今年申报项目比往年数量明显增多,质量也有明显提高,至此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全部完成。

会上,同时通报了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情况。2018年我校国家级项目立项1项,省级项目立项4项,除一个项目申请延期外,其它4个项目(一个国家级、三个省级)顺利通过结项审核。期间,共公开发表论文6篇,竞赛获奖3项,调研报告2份,软件、著作1份,实物1件。结项成果数量较往年增多,质量有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