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5-22 浏览量:

xb.jpg

5月21日下午,安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专题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出席会议,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首先,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做好中华路校区2019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文件,传达了文件精神;膳食服务中心、图书馆、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组织部、保卫处等部门对各自分管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张校长发表讲话。她指出,毕业生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点,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把控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她再次强调了就业服务中心、各学院要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要跟踪好、服务好毕业生就业。

最后,贺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第一,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尽心呵护、热情服务好每位毕业生,不仅把毕业生当做是学校培育的对象,更要把他们当作是自己的孩子,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确保每位毕业生快快乐乐离校。第二,毕业生工作与每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引导教职工将毕业生工作做好、做到极致,确保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工作。第三,安全稳定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绷紧安全防线,紧密配合,维护好毕业生期间的安全稳定。此外,在毕业生工作期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值班工作,为毕业生保驾护航,确保每位毕业生平平安安离校。

会上,赵书记还就毕业生党关系转接工作、毕业生返校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应届毕业生征兵入伍的宣传工作、选拔优秀大学毕业生留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尤其是少数民族学生和有宗教信仰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文、图/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