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授首批河南民办教育研究基地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531084235.jpg

5月29日,由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联学院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协会各会员单位领导与会议代表300多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纪委书记、规划评估处处长王爱民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我校被授予河南省首批河南民办教育研究基地。

在多年的办学中,我校不断优化科学布局,强化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实现了教学管理的精细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立了融合汉语言文学、传媒、美术和音乐类专业于一体的专业群和融合英语、计算机、经管、数学、航空类专业于一体的专业群,与时俱进,走出了一条优质特色发展道路;建立了多元化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组建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相对稳定,具有创新和竞争意识的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实现了“产学研”一体化;坚持把培养创新的应用型人才作为学校育人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建立了现代大学管理体制,塑造了“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保障机制,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民办高校办学之路。

新时代新挑战,我校将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全面、准确把握改革方向的前提下,积极适应新变化,承担新任务,大力开展各类各项科学研究,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推动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党委宣传部   图/李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