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19-06-06 浏览量:

豫剧《抬花轿》

辅导员深情寄语

朗诵《少年中国说》

卓成龙老师演奏《征服》

合唱《送别》

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5日晚,我校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阶梯教室五隆重举行。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教授,党委副书记赵吉同志,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同志,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任远同志以及各分院、各行政室处老师与毕业生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序幕。首先,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安院学子努力奔跑不断追逐梦想的奋斗精神;梨园戏曲社将传统戏曲《抬花轿》进行创新改编,把传统戏曲与大学生精神风采结合展现,向观众展示了传统豫剧的独特魅力;周士明老师带来的歌曲《天高地厚》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氛围;舞蹈表演《情深谊长》带领观众缅怀与回忆了革命战争年代那火红的岁月;小品《校园贷,伤不起》向观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面对超前消费应有的理性与反思;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晚会气氛愈发高涨。

接着,辅导员们真切的话语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殷祝福,毕业生代表们的一句句话表达对老师、对母校的依依不舍。随后,歌曲《左手指月》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听觉的盛宴;张蔚老师带来的双排键《云宫迅音》让在场人员耳目一新;萨克斯独奏《征服》悠扬婉转;朗诵《少年中国说》带我们回味中华经典音韵;欢快的歌曲《给力青春》使现场气氛到达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送别》的优雅的曲调中落下帷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可能会坎坷不平,但任何困难和挫折都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在此,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