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工作总结暨新媒体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13 浏览量: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4151742.jpg

党委副书记赵吉讲话

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安排部署工作

党委宣传部干事朱加旺主持会议

“校园十佳新媒体运营官”全体获奖成员

“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全体获奖单位

为推动我校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工作发展,同时对上一年度新媒体的工作成果给予表彰,6月12日,我校2018—2019学年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工作总结暨新媒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赵吉,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宇出席本次会议,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员及新媒体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干事朱加旺主持。

会上,姚部长对上一年度我校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工作及新媒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员队伍和新媒体联盟队伍在团队建设、工作特色、宣传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平台建设不够完善、成员素质不够全面、工作实效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

赵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单位和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前期的网络舆情信息评论工作和新媒体工作。接着,他详细分析了目前的发展形势,指出在互联网信息时代,谁赢得互联网,谁就赢的青少年,要求全体人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三个方面做好下一阶段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维护网络安全;二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三要抓实网络空间治理,坚决有力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最后,他还特别强调全体人员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既定职责定位和任务要求,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努力把我校的相关工作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

学生处、校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和财会学院新媒体指导老师李昂、李泽华、赵颖和陈银银分别就本单位新媒体平台工作做了分享发言。

会上,还对获得安阳学院首届“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的单位和“校园十佳新媒体运营官”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其中曹影影、李少聪、李雪峰、李同花、任博雅、李慧珍、井宁宁、张佳琪、杜振玲、李芊芊、王雅琪获得了“校园十佳新媒体运营官”荣誉称号;安阳学院学生处、安阳学院招生办、安阳学院团委、早上好文传er、文传心中党旗红、财会新青年、遇见职院、你好航空、红色建工、掌心外院微信平台获得“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荣誉称号。

      (文/左百静、谭文豪  图/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