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进校园 莘莘学子献热血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19-06-17 浏览量: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一)

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二)


为引导大学生发扬奉献精神,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并倡导他们关爱社会,增强道德修养,6月12日-13日,我校联合安阳市中心血站,在综合楼广场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献爱心热潮。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学生排起了长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献血意愿者普及血液安全知识、正确对待献血、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在献血车里,同学们们诠释着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品格。在献血的过程中,前来献血的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挽起臂膀,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同学们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安院人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品德,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