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阳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工作例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7-04 浏览量:

123.jpg

7月3日上午,安阳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工作例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任远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规划评估处处长王爱民同志汇报了三项工作,一是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的通知》文件,并对上学期我校教职工婚丧喜庆事宜进行通报;二是对我校“全程导师制”作出了详细说明;三是宣读了《安阳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并对下一步“三全育人”工作进行部署。

接着,人事处副处长曹文龙同志宣读了《 安阳学院教职工离职管理办法》《关于印发《安阳学院先进个人评选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并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绩效考核民主评议事宜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赵书记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并将其传达至每位教职工,加强对学校在职人员的规划管理,营造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的氛围,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赵书记还部署安排了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做好重大节点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张校长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指出,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初审圆满完成,各分院要继续加强对毕业生跟踪指导,梳理学生就业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迎接2019级新生入校等相关工作。

最后,贺校长发表讲话。首先,他对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暨集团各高校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相关事项进行强调。他指出,述职大会是集团的重要活动,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把握好此次学习提升的机会,述出安阳学院的正能量与精气神。接着,贺校长对假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安排,保障学校整体安全;二是提前部署,假期休息的同时,要加强学习,筹划好下学期的工作,尤其是2019年新生迎新工作各项事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要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切实维护好学校网络安全稳定;四是关注学生假期动向,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生安全。最后,贺校长祝愿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

 

(文、图: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