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阳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8-28 浏览量:

xb.jpg

8月27日下午,安阳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全体部门负责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首先,学生处处长李涛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本专科迎新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整体解读。党委统战部、校团委、财务处、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保卫处就各自分管的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赵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迎新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点,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各类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保卫处要加强安保措施,加大校园治安巡逻的力度,做好迎新期间的车辆及人流疏通工作;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要加强网络监管,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及时排查网络问题;各学院、各部门在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做好新生入学时段“双防”宗教工作,坚决阻断利用宗教对我校渗透和校园传教的渠道,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张校长发表讲话。她指出,迎新工作是我校新学年开学的头等大事,也是我校对外社会形象的重要展示。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周密安排、精心准备;要各负其责、通力配合;要优化各类程序,简化报道流程,增强服务意识,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入学,真正做到新生感动、家长感激、领导满意、社会认可,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文、图/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