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建行杯”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赛中喜获省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作者:创业学院 日期:2019-08-30 浏览量:

今年暑期,“建行杯”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现场路演、决赛等环节,我校报送的《惠收农机》项目荣获省赛二等奖,《墙墙来啦校园自媒体工作室》项目荣获省赛三等奖。

本届省赛由河南省教育厅联合省统战部等11个部门主办,是赛事举办以来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共吸引了省内60余所高校45800个参赛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75支项目团队的同学们以及指导老师约600余人进入决赛现场答辩。

我校选送的项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仝好林老师联合刘梦亭、孙源江等9名学生共同完成,项目从成立到获奖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有力支持。学校将以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推动更加全面、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我校学子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