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09-13 浏览量:

党委会.jpg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吉传达了9月10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省委高校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会议强调,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中原大地至关重要。我们要吸取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开展经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坚持高标准、重实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接着,赵吉同志详细解读了《安阳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带领大家将方案的动员部署、工作安排、总结评估、督促指导、宣传报道五个部分进行逐一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安阳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成立安阳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最后,贺海鹏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能打硬仗的队伍,树立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文/党委办公室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