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师生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14 浏览量:

校领导一行查看监控室设备运行情况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贺校长与教师员工亲切交谈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12日下午,中秋节前夕,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及教职工公寓走访慰问师生,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诚挚的节日祝福,使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安阳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学生宿舍,贺校长都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之情,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他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谈到大学同窗之间的友谊是一生中最珍贵的情谊,嘱咐大家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任何困难时一定要及时报告辅导员;要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安阳学院这个大家庭,做好考研、英语四六级等规划,努力成长成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增长才干,奋发有为,成长为优秀的安院学子。

在教职工公寓,校领导一行与他们话冷暖、唠家常、谈心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充分发扬青年的热情与活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教师们对于校领导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负重托。

校领导一行还查看监控室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师生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走访结束后,贺校长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尽快完善措施,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给师生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学习坏境。

                      (文/谭文豪  图/管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