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作者:就业办 日期:2019-10-25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近期有关就业文件、就业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22日下午,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教学楼A5-202机房举办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主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科长朱艳明主讲,各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朱科长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和毕业生就业与升学信息的录入,分三大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重点强调了部分银行不再接收学生档案、部分省外地市接收管理毕业生档案的部门和我省情况不完全一致等其他注意事项。朱科长还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和报到证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解读。

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就业工作既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分工,又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就业数据上报实行旬报制度,所有数据要求真实、准确、及时。他鼓励各学院积极主动开拓实习和就业市场并做好资格审查等安全工作。

本次培训会旨在传达最新就业精神,提升就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各项数据信息真实准确并及时上报,服务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方位深层次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