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9-10-25 浏览量:

IMG_3835_副本.jpg

10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我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首先,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接着,贺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指出了班子存在的共性问题。

然后,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16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能够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分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贺书记总结指出,一要充分利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树牢宗旨意识,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分管工作做好;四要狠抓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文/连  莲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