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三家校企合作单位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7 浏览量:

签约仪式现场

安阳市政协委员、高新区招商局局长薛建军讲话

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校外实习基地揭牌现场

兼职副教授聘书颁发现场

创业导师聘书颁发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11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与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安阳嘉和机械有限公司、河南科创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同时还进行了兼职副教授和创业导师的聘任及证书颁发仪式。

安阳学院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党委副书记赵吉,安阳市政协委员、高新区招商局局长薛建军,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曹德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大勇,安阳嘉和机械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丁秋,河南科创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拥军等三十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致欢迎辞。他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校的相关情况并预祝校企合作能够圆满成功。随后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中心总经理张大勇讲话表示,与安阳学院的合作将从在航空工程学院开办“定向班”“冠名班”等开始,以进一步为安阳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学、研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安阳市政协委员、高新区招商局局长薛建军从政府服务企业和学校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发表了讲话,高度赞扬了此次合作。

随后,安阳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分别与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曹德本、安阳嘉和机械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丁秋、河南科创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拥军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最后,党委副书记赵吉代表学校向安阳精特轴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粮钢等五位同志颁发了兼职副教授聘书,向国家数控工程技术中心安阳分中心常委副主任杨志国等五位同志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又一关键举措,必将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