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我校“全程导师制”工作的整体要求,进一步做好对考研学生的服务和指导,加强学生考研复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提高考研成功率,11月13日晚,我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考研指导专题讲座。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出席讲座,来自各学院的6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学生处处长李涛主持,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张沙沙主讲。

讲座开始前,王校长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励志教育。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学业上有新的飞跃,盼望着同学们用自己辛勤的努力,把考取研究生的理想变成现实,同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珍惜韶华,勤奋上进,为将来人生出彩打下坚实的基础。讲座过程中,主讲张沙沙副教授以“考研英语高分解密——献给想要改变命运的你”为题,风趣幽默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英语概述、考研英语写作、阅读、词汇等复习策略,并向大家提供了考研英语实用材料。张教授的辅导讲解清晰,分析透彻,赢得在场学生的喜爱与推崇。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英语的复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复习方向和计划。对增强考研同学的信心、提高答题技巧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