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朗诵大赛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image.png

评委老师与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image.png

比赛现场

image.png

音乐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承办的安阳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朗诵大赛,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举行。

本次朗诵大赛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紧密围绕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时势,运用富有创意的表现形式进行组织展示。各学院代表队紧扣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展现了新时代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和爱国热情。

本次大赛共评选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四个,特殊贡献奖一个、优秀组织奖三个。其中,音乐学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代表队和财会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美术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朗诵大赛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形象,对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教育改革方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我校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