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不忘初心,勇往‘职’前”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2-18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不忘初心,勇往‘职’前”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2019年12月15日在音乐演播厅成功举办。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宇,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我校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任波,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强老师,华强方特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金火先生以及各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指导教师莅临本次决赛现场。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中心常委副主任杨志国先生,原安阳市人社局大学生就业科科长龚占玺先生,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圆先生,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院校经理李晓升先生,华强方特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史利伟女士,安阳精特轴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粮钢先生,郑州壹加贰联合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祁学志先生,安阳金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中先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做了充足准备的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情景模拟、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展示了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律师、婚礼策划师……每位参赛选手都根据自身的特点,精准且完整地分析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并据此选择和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优秀的作品也让在座的学生受益颇多。现场答辩期间,各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选手们认真聆听、虚心接受,气氛非常融洽。经过激烈比拼,共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优秀组织奖一个。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我校学生对自己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科学的规划自己大学生活,树立明确奋斗目标,快乐成长成才具有重大意义。

(文/图 学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