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9-12-20 浏览量:

安阳学院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委员们对讨论议题举手表决

12月19日上午,安阳学院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受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委托,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教授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教授宣读了《关于调整安阳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陈韶通报了2019年度职称评审中行政人员课时量计算方法、核心论文、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学科专业竞赛奖励等七项议题,委员们围绕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讨论事项进行逐一表决,达成了一致意见。

贺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讨论的议题涉及面广,影响力大,会议很成功。他希望全体委员要严谨治学、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学校顶层设计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作用。

(文、图/高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