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教师荣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2-24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我校李涛、李焕志、姚林茹、吴海彬四位老师分别被评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辅导员”。

此次评选活动是面向全省各大高校一线思想政治工作者,举办的一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评选活动,是进一步激励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的重要举措。接到通知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通过个人自荐、单位审核、领导组评审,最终推荐李涛、李焕志、姚林茹、吴海彬四位老师代表学校参评。四位老师的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与针对性,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具有安阳学院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了“四大育人工程”(学业全程导师制精准育人工程、安院“追梦人”榜样培育工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工程和红色文化育人工程),形成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学校定将继续提高全体思想政治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打造一支“金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罗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