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依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举行。主考贺海鹏校长,副主考王爱民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教促办等相关领导在考务工作人员陪同下亲临考试一线对本次考试组织进行巡视。

全校各职能部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始终将“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校训贯穿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在管理的各个重点环节突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整改。本次期末考试继续落实校、院两级考试管理模式,成立以学校校长、分院院长为核心的校、院两级考试组织领导小组;成立由教务处、学生处、教促办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两级考试巡视工作组。建立校、院两级考务管理联动机制,为全校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各监考人员严格落实考务要求,认真监考,严肃考风考纪,有效地促进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广大学子严守诚信誓言,沉着应考,以优良的考风考纪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文化素养。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期末考试进展顺利,考试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