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0-01-01 浏览量: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讲话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讲话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颁发“2019年度招生工作突出贡献教师奖”

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颁发“2019年度优秀招生教师奖”

党委副书记赵吉颁发“2019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员奖”

12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楼音乐厅召开。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纪委书记、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了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各地市招生负责老师、优秀中职招生老师及优秀宣传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歌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短片《安阳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回顾》。接着,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宇做了2019年度招生工作总结报告。张处长从2019年招生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招生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回顾,同时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张校长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招生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2019年度招生工作突出贡献教师奖”、“2019年度优秀招生教师奖”、“2019年度中职招生优秀教师奖”的教师及荣获“2019年度优秀招生宣传员奖”的学生颁奖。仵增亮、张兆两位老师作为优秀招生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张泽作为优秀招生宣传员代表进行发言。

随后,张校长发表讲话。她高度肯定了今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忧患意识;二是要顾全大局,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真抓实干,强化创新意识。

最后,贺校长发表讲话,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招生工作要谋求“存实求变”;二是招生工作要凸显“复合联动”;三是招生工作要注重“品牌特色”。

本次大会肯定了成绩,褒奖了先进,凝聚了人心,总结了经验,为促进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