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20-02-18 浏览量:

11.jpg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2月16日下午,我校学生处依托钉钉平台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处处长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教授在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中的讲课精神,并对前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在此期间所有学工老师付出的努力给予表扬及肯定。

会上,学生处各科室、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详细分工,将工作任务分配至每一位老师。李处长明确了学工系统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李处长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学工老师要注重开拓创新,提前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二是疫情防控期间,学工系统所有人员要严格考勤纪律和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三是强化宣传意识,加强宣传力度,注重资料整理,留存工作记录,对在此期间表现突出的学工老师进行宣传表扬。

最后,李处长对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出强调:特殊时期、特殊形势下,我们要众志成城、同仇敌忾,一件事一件事的去工作、一个人一个人的去说服、一个困难一个困难的去斗争,就能够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突破一个又一个的堡垒、获得一个又一个的喜悦,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创新思维,全面打赢战“疫”阻击的胜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思路,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重点,为我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王维  图/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