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 团委书记线上会议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02-20 浏览量:

111.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共青团工作的组织与开展,保障团的各项工作正常进行,2月18日,我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书记线上会议,校团委书记邢如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张全乐、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和团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重要工作部署。邢如同志就开展“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们与祖国同在”主题征集活动、“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等工作进行重点布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要根据学校防疫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积极参与。围绕宣传防控疫情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记录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创作网络文化作品,弘扬青春正能量。

会议指出,各学院团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狠抓贯彻落实,提升教育实效,不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握正确导向,提升育人效果。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