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处疫情期间召开网络会议

    作者:后勤处 日期:2020-02-21 浏览量:

11.jpg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后勤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和安排,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2020年2月20日下午,后勤处在李青峰处长的带领下,召开全体行政人员视频会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尽责的工作态度,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坚决冲锋在前。

一、加强防范,严格执行指令安排

会议上,李处长要求各科室人员在疫情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遵照政府指令和学校安排,围绕各自具体职责,立足实际开展工作,广泛动员,统一行动,有序参加学校防控工作,配合其他部门,为更好的开展疫情相关工作以及确保学生安全入学建立稳固保障。

二、提前筹备,认真开展工作汇报

由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对本部门下阶段工作安排做出汇报,并就其汇报内容做好信息汇总,认真排查。在工作项目上分轻重缓急,对工作中的重难点着力进行讨论解决,争取让各科室工作进行更加顺利,更快更好的处理疫情相关问题和开学准备工作。

三、合理安排,细化分工及时处理  

在汇报后,在场人员就各科室提到的难点问题和重点问题讨论解决方案。后勤处相关领导及时处理问题,提出准确的解决方案,做到解决问题不懈怠、不拖延。认真落实上级领导安排,在解决疫情问题和执行相关部署安排上,做到“不拖后腿”,联防联控,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我校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更加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学校“后勤人”的积极作用。

(文/图 后勤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