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商丘治超商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20-03-04 浏览量:

b1.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严峻的时刻,3月3日下午,爱心企业商丘治超商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100箱方便面和100件纯净水,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我校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飞,学校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任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保卫处处长刘连华参加了捐赠活动。

“当前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希望通过自己一点绵薄之力,承担一份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安阳学院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商丘治超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思义表示。此次爱心捐赠凝聚着该公司支援学校防疫的拳拳诚意和满满真情。

王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商丘治超商贸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学校将对此次捐赠物品严格管理,物尽其用,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将同社会各界一道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