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寄教材 助力停课不停学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0-04-14 浏览量:

image.png

纸质教材分拣现场

image.png

纸质教材装车准备邮寄

微信图片_20200415095212.jpg

微信朋友圈、QQ空间截图

image.png

拿到纸质教材的同学认真上课、记笔记

“收到课本了,好激动,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爱!”“取快递的时候我想这包装精致的就是学校寄的课本了,打开一看果然是的。”“感恩安院,停课不停学,课本送到家。”近日,收到课本的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QQ空间、抖音等晒出自己刚收到的课本,表达了对学校浓浓的思念和感谢之情。

在疫情特殊时期,我校想学生之所想,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虽然在网上教学初期学校为师生提供了电子教材及教辅资料,但考虑到电子资料在使用过程中的诸多不便,学校决定为师生免费邮寄教材。在各教学单位的全力配合下,组织学生填写邮寄信息、核对领书单、分批次分班级分拣打包,确保教材信息不错、学生信息不少、特殊情况不漏。同时,规范教材邮寄操作流程,对教材邮寄环节严格消毒,确保安全。

我校邮寄教材相关工作从3月下旬全面展开,自4月5日起我校师生陆续收到了新学期教材。截至4月10日,学校已为21000余名学生完成近16万册教材的邮寄发放工作。

此项工作的开展是我校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落实,也是继线上多平台教学、网上选课后又一项提升我校线上教学效果,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

(文/图 教务处)